哀吾生之须臾,陷长江之无穷

我不想再面对了。我看不见了。我不记得曾说过的话。我无力记起曾经的感动。我要睡了。明天又会精力满满的。

如果快乐的时光能够永恒不动。世界是不是充满了love&peace

羡字作陷好像就有别的味道。


好友列表里少了那么个人以后很多事都不能做了。


我也没有说可惜,只是在寂寞的时候会想起那么点友谊,其实以单纯的话语联结的话,友谊是只有那么一点儿——简简单单说交心,简简单单形同陌路。


如果可以的话我想说我有一点儿难过——高中三年,唯一在意着的一个人——几乎可以这样说,如果两次分班,哪一次要是没和他一个班——我还真会觉得无聊很多。

就因为没有了一个下意识会去在意的人 然后就百无聊赖 孤独地待在坐满了五十几个人的教室里

我的在意起初很吵闹,如沾火的草芥哔哔啵啵,燃尽便没声儿了。变得很安静。

但是我没有改变过这份心情,怎样的一份心情我也不太清楚,大概就是会觉得接近某个人会感到很快乐;

高一的时候关系还不错吧

高二的时候班里的男生我几乎只会和他搭话而已

高三的时候忙得过分(是吗?)讲的话一学期都可以数过来呢……

好像看见他和别的女孩子关系好的样子心里感觉会有点古怪,但是甩甩脑袋就会消失不见那种,远远没有拉近距离的快乐来得强烈

如果我有个很好玩的朋友就好了。身边。

从小到大都是不敢主动接近别人的性子哪怕后来

变得看起来很外向大胆,我也没办法,一碰到会在意的人就没辙,不知所措行为上表现得多么像个智弱。



几乎大部分时间我都用来应付自己不感兴趣的人,话题,

面对那些感兴趣的,不行的……

即使我看起来是个外向的人


好友列表里有几个头像长沉暗淡,好友列表里有几个曾经点击率最高的头像再也不在,我知道有些东西真的捡不回来了,我总要跟着时间走,往前面走一直走,前面的风景总会和眼前的不一样,总会不一样的。可我难道希望你也只是那些被时间主宰的一部分吗?真正重要的人会处于我的生命中而被独立在时间的流逝之外吗?缠绕盘结的思念不安与诡谲拼在一起卡在时钟的某个齿轮上,于是我走上前的时候发现脚边的落空,实地只有我所立足之地承前往后的一条狭隘道路而已,两边是无尽的黑暗空间,看得到的只有一条路,空荡荡的像是睡得昏昏沉沉的时候听见谁谁谁的声音传入大脑形成一种奇怪的意识电波忽大忽小不停变换着形状在白色的空间的背景下无比恐怖。


现在的我无比相信幸运守恒定律,跟我的人生总是由一块块小的不幸组成的看似无关实际有关,

我发现,我越是努力,就越是幸运

有人这么说。

2014-01-24 3
 
评论
热度(3)
© 焰塚|Powered by LOFTER